破爛石頭

活著太痛苦了

昨天把POI看完了
緩了一晚上覺得還是沒怎麼緩過來
於是接下來除了誇李四把拔有多辣之外都是劇透
雖然我覺得沒人會認真看不過還是預個警
在尖叫兩聲之後我就要開始我的廢話連篇了
現在滑過去還來得及

啊!!!!!!!
啊!!!!!!!!!!!!
李四把拔他超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辣到冒煙!!!!!!
我要舔遍他每一根眼睫毛!!!!!
我想對他上下其手!!!!從頭摸到腳!!!我要掛在他身上跟他出任務!!!!!想給他親親摸摸抱抱!!!!
啊啊啊啊啊這麼帥的男主居然就這麼被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單就一個故事來說這確實是個“好”結局
讓英雄永遠停留在最耀眼的那一刻
畢竟以John本身的各種經歷,他大概很難過去過平凡幸福的生活
在513前面一點TM也講了
John 在遇見finch之後的每一天都是多出來的
我覺得這又回到了John在Carter死掉之後產生過的疑問吧
“既然一切該發生的都會發生,為什麼還是要救他們”
John從死亡那邊借了太多時間,最終還是要還回去
至少他死得像個戰士,就像他來的時候那樣
但是我很難過啊啊啊啊啊
想想前面看了五季他活生生的樣子,他的喜怒哀樂。
就這麼沒了
雖然Jim還活得好好的可是john估計就是真死透了
我看他最後站在屋頂上對著finch笑的時候爆哭(雖然早就開始哭了
不知道
我知道這是他最好的結束方式了,可是還是希望其實結局是他們繼續救人,英雄的故事永遠沒有結局,西裝男的都市傳說依然流傳之類之類的
老實說比起好結局我更寧願爛尾但是大家幸福快樂...哦不過以John來說這大概就是不可能了(。
總之還是一部好劇啦
還有刀疤死掉我也超難過的。(
不過以老師跟會計師都下去陪他了,也算是一個了結吧,至少他們三個團圓了(。

评论(1)

热度(5)